我嚷嚷著嚷嚷著

我要去澳洲 我要去澳洲,我要去澳洲!

似乎是從2009年去布里斯本找我的高中好友開始。

white heaven beach!  

對於那裡的一切都好喜愛,

就算是寧靜的郊外,擁擠的都市;艷陽高照的海邊,碧藍卻又異常繽紛的海底,

雖然只去了九天,扣掉飛行時間大概有只有一週,

硬是讓自己去了黃金海岸、哈密頓島、和停留在布里斯本,

就是著迷。

 河岸散步也可以騎自行車  

然後回國後,開始慢慢思考去澳洲的可能性,

雖然我是絕對無法去悠哉的純粹唸書,畢竟沒有金錢上的奧援。

身邊不凡有聽聞朋友去打工遊學,但是我始終不認為自己有辦法脫離我習慣的生活模式與環境,

放不下每週的練球時間;放不下這邊的朋友;放不下家人,究竟是擱在心裡,

就又放任由時間走著,到了現在。

 

一直以來我是個非常目標導向的孩子,再成長的路上每個階段都有一個終點,

達成了就繼續下一個里程,小學、中學、高中、大學,

然後我卻走失了。

有很多事,就是你自己一個人再努力,也不一定會順心如意的。

出社會就轉換了跑道,工作了三四年,卻始終不快樂,

我自己究竟想要的是什麼呢?

想要一個答案!

 

把什麼習慣的都放下,離開安定邁向未知的,這是我過去沒有的勇氣。

不想讓自己有藉口或是理由,去說自己做不到其實只是不想去面對的事情。

 

我真的要去澳洲,

從這裡開始努力!

 

如果旅行是快樂的,那就讓環遊世界變成夢想,用自己的力量努力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