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2 (日)  布里斯本機場離境 香港轉機 抵達台灣 回家 


  所有戰利品排排站!

11:05的飛機 布里斯本國際機場起飛,17:50底達香港,20:00整國泰班機回台北桃園機場,

21:35抵達,睌上11點多,回到家。

---------------------------------------------------------------------------------------------------------------------

一早八點多就在FELIX ST.上等待預叫的計程車,前往機場準備回家,

周日的早晨很清閒無人的慵懶街道!好美!

住家樓下FLEX ST.街角

買了一箱的袋鼠餅乾!這是網友們都說必買的伴手禮,有四種口味,就是吃起來像馬鈴薯點心的餅乾,一大包12小袋,八大包一箱!

我記得一大帶在免稅店買3AU左右囉~還算便宜的伴手禮!!

 袋鼠餅乾包扶很多 

這時候的我們還有點昏昏沉沉的等待車子來,不是很清醒,也有點哀愁....不想回家拉~

後來做上車還昏睡了一下,機場大約一個小時多就會到了,我們抵達時也九點多了,趕著去辦CHECK IN,

布里斯本國際機場很漂亮,人也不多,台灣真的要檢討一下了!!

搭往香港轉機!

要出境囉!辦理登機

看起來好無神阿!!!~這整台車的行李都是只有一個人的唷!!XD

明明沒什麼人還是排了好一陣子,澳洲人就是很慵懶阿~

WAITING

機場大廳的採光,很棒!!室內很明亮又漂亮!食物區選擇也很多又不貴!

比起台灣真的是差太多了。

機場好漂亮

機場還有這個!!很特別的設計,是個透明的地球!!裡面可以投入你多餘的澳幣,

或是隨意丟進你的零錢,會捐給世界展望會喔!!!我也有投了一些澳幣呢!!

捐助世界展望會

進了海關以後,最重要的事是抓緊時間去退稅!!

有個專門的退稅櫃檯!要記得帶你買東西的發票去,和你的護照與登機證,

要單張超過300AU的帳單,才會退稅喔!

但是退滿多的!好像有10%呢!不會退現金!會退到你個人帳戶所以記得要填對帳戶喔!

機場辦理退稅!

填寫退稅單 

今天要做的是正宗澳航班機!!來的時候是跟澳航合作的長榮飛機~

回程是澳航QUANTAS 

起飛後沒多久就供了午餐!!超美味的!!!驚為天人!好多東西!

除了本來都會有的小餐包,飯跟青菜和肉都很好吃(忘記是什麼了啦XD~)另外還有一盒生菜、

三角巧克力!一個布朗尼、一個起司餅!!超豐盛的而且重點是!完全無雷!!每個都好好吃!!

澳航飛機餐超好吃!!! 

吃飽以後快要到香港前還有下午茶!是一杯棉花糖熱巧克力!!太感動了!!:p

整個愛上澳航!

還給一杯巧克力棉花糖!!超棒的~!杯子都有袋鼠喔!超Q

抵達香港等候轉機其實真的累了!因為在飛機上沒什麼睡,也勞頓了一整週,

香港機場又大,走了好遠好遠才到轉機的登機門阿~哈哈.....

看看這電子螢幕時鐘和所有顯示的航班與登機位置!!我們光找登機門就花了好幾分鐘呢!~

香港轉機

一望無盡的長路阿~~~XD 台北!我要回家啦!

登機門有夠遠的!!  

------------------------------------------------------------------------------------------------------------------------

這邊來講一下在澳洲到底採購了什麼?!?!是說出發前就不停的在搜尋去澳洲玩的人究竟都買了些什麼?

除了UGG、綿羊油、無尾熊還是袋鼠玩偶之外,還有什麼好買的媽?澳洲物價其實不便宜,什麼划算呢?

減壓配方!衣服~

首先我查到的是這間!BLACKMORES的保健食品,看很多在澳洲讀書或生活的朋友在網路上推薦,

是澳洲的老牌保健食品,所以這次就鎖定要買魚油和月見草油回家給爸媽~

光是為了這個就找的我頭昏眼花壓~因為就像台灣的屈臣氏和康是美一樣!每間的價格和優惠都不一樣,比價比來比去,

又可能便宜的卻沒貨!總之因為想買這個白走一堆路!

右圖呢,則是我出發前就叨叨唸,一直想要買的ROXY!!!但是這次來逛到的剛好都沒有特價...

其實比起台灣沒有便宜到哪去!但是不管啦!!我愛ROXY,買了一調39逼近40AU的海灘褲和幾件T侐,

還買了PLAY BOY的小褲褲~XD,一件好像也要AU10塊吧!有點忘了....

茱莉蔻兒

接下來就是茱莉蔻兒~JURLIQUE!!這好像大家都知道澳洲買比台灣便宜很多巴!

我還買了兩罐網友推荐的化妝水(右),大約12~13一瓶,很香又是純天然的唷!

巧克力! 

這就是我說的那間在賣場裡意外發現的巧克力!很好ㄔ但買這個很險!因為會融化~

必竟澳洲是夏天,所以前一天買了回家當天代去機場都一直很惶恐深怕它餬成一團阿!

有很多口味和禮盒都不便宜但是尚可接受囉!一條巧克力BAR大約都是3AU左右,一顆一顆的巧克力則是秤重的!

大約買了4、5顆就要AU10元了吧!禮盒我就有點忘了!好像要AU20幾囉!!!

玩偶們

好像最候還是會買ㄧ些玩偶應景一下,這是朋友爸爸指定要的呢!買玩偶要看一下,

澳洲製作的會特別有一個袋鼠樣式的MARK標有MADE IN AUSTRALIA.

毛料較好,不然來這買中國製的就很......沒意思拉!

路邊市集買的彩色圈圈~

如果有機會可以逛逛當地的市集,這些銀耳環是我在當地買的,純銀的三對才AU10塊,

還不錯囉~朋友也有買了當地人自制的手工肥皂,聽說也不錯吧!老板也很會送東西!哈

綿羊油

這就是完全伴手禮啦!!很多商店都有賣,價錢不一定,有添加茶樹精油的3罐AU20,

普通的就3罐AU10之類的,便宜的玩偶也是3隻AU10塊,另外有看到這個小鐵牌!

還滿有趣的,可以依照朋友的英文名子來送,挺有意議低:)

手帕 

畫有澳洲特有動物的手帕,不便宜但我有點忘記價錢了,這是要送給喜歡手帕的媽媽的!

好好吃!威爾貝克一堆零食

這是一些澳洲的小零食,巧克力超大片但是很便宜!才AU2.5吧!!早餐穀片也是我的頭號物~

右圖的洋芋片是最推薦的品牌!大家都說這個口味和牌子好吃!別買錯喔!

最後來張我在免稅店買的紀念品吧!

原來還買了護手霜呢!聖誕特別版!那個像鐵罐的東西是裝玩偶的!但是包裝很別緻是原住民的畫作,

所以就買了想送人囉!左下角的綿羊油超推!一邊免稅店買要將近AU4塊!

但是在一般超市看到一罐竟然只要AU1.5!!!可惜只剩一罐!!不然我就搬空整個貨架拉~

好多保健品XD  

我對UGG沒有特別的興趣所以沒有研究或是購買它,但其實幾乎每間免稅或是禮品店都有它!!

反到沒看幾個人在穿(也許是夏天吧~)大家都買差不多的紀念品回家啦!

有特別想要買什麼的朋友可以事先研究一下!在賣場裡遇到打折真的會便宜很多,

但如果都沒遇到就不划算囉!澳洲大多的商品也都還是進口的呢!

不用花冤枉錢啦!!:)

, , , , ,

Posted by inewo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引用(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