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日) 布里斯本 華納兄弟電影世界(A) 天氣晴

7點20起床 8:00下樓飯店早餐 回房間整理包包出門
9:05下樓走錯車站  錯過免費接駁車 10:15起程前往公車站搭車 10:55抵達遊樂園
立即衝向bat man 排隊玩 完大約11:20 又衝向 superman 玩了兩圈
在假中國城拍拍照 去看12:55史瑞克 4d秀
逛逛主街道上的紀念品店 看1:00的batman秀 吃點零食當午餐
看完瑪麗蓮夢露唱歌 去scoopy狗 鬼屋 西部區域逛逛 回到兒童樂園彩繪刺青 3:30主題人物大遊行
採購紀念品 batman 3d秀 休息 準備搭車 大約5:30坐上車 6:10回到飯店附近
去逛billabong旗艦店 買夾腳拖鞋 買kabab 當晚餐 小紀約 7:45抵達
買酒與零食回房間玩疊疊樂和梳洗 吃零食 12:00多就寢.

-----------------------------------------------------------------------------------

這次來澳洲是訂澳航--黃金海岸(來回機加酒三天兩夜)自由行
除了一到澳洲接機到飯店(因為飯店在黃金海岸但是飛機直航只到布里斯本喔!)
還有贈送行程(四大樂園門票擇一)

goldcoast的樂園大約都在郊區,像是台北到六福村的距離吧!
sea world是唯一在海邊的大樂園(包括住宿)主要是跟海洋生物玩 有超多大鯊魚海豚等等
dream world是以"海綿寶寶"著名的主題樂園,據說遊樂設施比較適合小孩子?
wet's world就是八仙樂園...據說台北還大勝!

於是最後選擇了 movie world.
華納兄弟電影世界:有Tweety.那隻什麼兔子?(loonry tunes)系列 Batman 還有哈利波特等等。

因為行程安排的關係
第一天中午抵達來不及去樂園,安排了第二天去。

------------------------------------------------------------------------------------

只要住飯店,總是最期待早餐。

這天不例外,起個大早很開心的催促著要到樓下早餐,
餐廳很大,但東西不多,一般的熱食,水果,沙拉區東西的種類都不多,
麵包 果汁 牛奶 囍瑞爾的選項一樣不多,
很神奇的早餐供乾飯和小菜(異常奇怪的醃菜)和一些素食煮豆泥炸餛飩餃之類的食物。

即使如此還是吃得很盡情,
最令人驚艷是有班尼迪克蛋了!熱熱時候還很好吃呢!
班尼狄克蛋!  
吐司和麵包都比不上台灣的有彈性又有咬勁,
到是奶油或花生醬都大大勝!
好好吃害我不得不把麵包吃完。
飯店早餐  

一直很開心的整裝完備,
在九點十分前就下樓過了馬路,等待贈送行程中同樣贈送的樂園接送車。
華納兄弟電影世界!  

可是又出包了!

在看來像公車站的車站旁等到九點四十了,還有沒傳說中的巴士,
有留連絡電話的手機也沒有疑似響起過,
到底怎麼回事?!

很擔心卻又不敢離開原地錯過巴士,
衝回飯店櫃台詢問,
結果接送車公司昨天電話確認時告訴我們的"cross street"
是飯店後方的street?!--->而且服務員帶我們去看哪地方連個站牌都沒有!
時間已經到了9:50分了!

還是等不到傳說橘色的巴士,又折回飯店請櫃台幫忙打給接送公司,
(不得不說澳洲人都真的很懶散不接電話!)
等超久轉接來轉接去的,終於接通後,對方的回覆竟然是:
喔!我們知道有三位女孩錯過巴士了!但是我們下一般是10:50分而且還不確定客滿了沒?
我要幫你查查....
然後在等更久後,對方回覆可以!請我們要"提早"去對的地點等車!

在等待櫃台通話的過程中,昨天親切幫我們拿行李的門房正也不斷的在與我們接談;
你們要去哪? movie world
那一定要玩自由落體!超好好玩的~~~(諸如此類不拉不拉)

然後他就建議我們 還不如去等公車自己花公車錢但是早點到樂園去玩,
離飯店2條街區的距離,有個站牌和TX2的公車每15分鐘就有一班,很快就到了!
比起我們等到10:50我們坐公車都已經開始玩囉,只不過要自己花錢坐車,
可是等待得時間喝一杯咖啡都還比車錢貴呢!

聽從中肯的建議我們於是前往TX2公車站搭車,
還沒走到遠遠就看到公車開過去,害我們一路狂奔想趕上那班車,
沒想到跑到車站竟是大排長龍,
(因為是上車一個一個附錢買票的,有點像客運)
排著喘著當下後面又來的一台一模一樣的TX2?!(不是15分鐘才一班嗎?)
立刻去後面那台買票上車,心裡在歡呼實在太好了!

但是顯然是開心的太早了!
那台公車的女司機態度超差的!要買三個人的票,應是要一張一張點票算錢,
對我們聽不懂她的口音與公車票價而大聲叫囂說她有"TIME TABLE TO CHACH"
整個令人很不爽快!好想把可樂打開倒在她公車上...不過我很有水準不跟胖女人計較。
哼哼哼!

公車果然開得很快,才覺得外面太陽耀眼來塗一下防曬,就到了。

今天的樂園行,現在才要開始囉!(引言也一整個太長了!但是頻頻出包很難過阿)
---------------------------------------------------------------------------------------
Bat man!  

看到華納電影世界,就是那一個高高的自由落體,還在門口排隊換票就一直叫著要玩要玩!
但是朋友不喜歡自由落體,只好把在下面等我啦!
還好有帥氣的蝙蝠車,還有紀念品店!
自由落體很有趣,這裡跟劍湖山不同,是直衝上去後又墜下來回彈個幾次,結束。
故意倒數卻不是在數完的那秒衝上天際,讓我即使不緊張坐上去之後也還是覺得很刺激~
Super man  

呵呵,下來又立馬拉著你直衝我一進樂園就笑的雲霄飛車,
超人先生! (笑點是超人在後面推你呀)

(題外話)
在這邊我們小小耽擱了一下,
因為不能帶東西上去必須鎖在保險櫃,
操作觸碰螢幕很高科技的保險櫃著實花了一點時間,
然後操作完又你的腰包忘在腰間...還好十分鐘內還可以開啟一次!
真的很高招耶!台灣都沒有這種東西!!(好羨慕~)

超人先生是很常見的雲霄飛車,但是打從排隊開始就在鋪梗,
營造我們是即將搭乘捷運的旅客要怎麼繫緊安全帶,如何搭乘之類的,
就真的像捷運一樣可以站在你想要的車廂前排隊,
等車門開啟後坐上雲霄飛車,
開始的軌道都像在地下鐵中,經過車站置物箱不斷像地震般晃動,
經過閃紅燈的警示區,經過地下水爆流出來的瀑布,
和很大手筆從天花板砸進兩台對撞的警車與轎車等等,
沿路都有很驚慌的英語要你趕快逃命這裡不安全(可是我坐在這還被綁得死死的要逃去哪?)
最後到了要出閘口的斜坡停住了(跟台灣很不一樣喔!台灣的都會慢慢摳摳摳摳爐上這個斜玻)
這時,一切慌張的聲音都不見了,出現超人很帥的嗓音:

Don't worry , I will get you out.
very soon!(有強調喔!)

 


SUPER MAN!




(這時,就是整台車直接衝出去開始雲霄~完全沒有慢慢上斜坡的老戲碼耶!)
果然有VERY SOON!老實說我還滿喜歡這個梗的
哈哈

很好玩!還沒下車我就說要再玩一次,
雖然下了車都昏頭轉向的,還是再玩了一次!
Really fun.

---------------------------------------------------------------------------------------

時間接近中午,太陽赤炎炎,
可是早餐很撐一點都不餓,看了手上的節目單,
結束洗手間後直衝史瑞克4D秀,

門口沒人排隊,已經開放入場,
一心以為這是個像鬼屋之類的行程,拿了眼鏡,
還很開心的鑽進黑漆漆的小房間,
裡面倒是擠滿了等待的觀眾,

牆上有被關起來的三隻小豬,兩側都有魔鏡(投影螢幕)
還有一個大大的電視牆裡有被拷問中的薑餅人~哈哈

這裡又是華納精心在鋪梗了,
正式開始後,房間變關起來了,薑餅人也從老鼠夾爬起來問大家來這邊幹嘛?
快逃阿!!傻瓜!
接著一名穿得很童話的工作人員用很卡通敘事的方法請魔鏡告訴我們怎麼了?
於是魔鏡從魔鏡裡現身,一開始就驚到:怎麼這麼多人,趕快離開這裡啊!
(很愛演耶)
然後就說因為那個被火龍給吃掉的矮子國王,
變成了一個鬼魂後,仍然掌控著一個王國,
並處心積慮要把費歐納也弄成他的鬼魂新娘,
(薑餅人和三隻小豬都被抓起來烤問史瑞克在哪?這樣)

最後矮子國王說:你們看什麼看!!
等會你們就知道了!
很殺的墨鏡(3d)  

接著工作人員要我們在三個窄門前排隊進入下一個房間(是個很大的劇場)
進入劇場後找位置坐下(還特別叮囑坐下前不要戴上眼鏡以免跌倒阿~)
又有一位工作人員出現在台上,請大家帶上眼鏡,繫緊安全帶!跟著史瑞克出發去度蜜月囉!!
(聽到這裡可以想見大家都在帶眼鏡並找尋椅子的安全帶但是沒有哇哇啊!)
然後台上那位接著說:
If you can't find the set belt that's beacuse we don't have it....
很好..很幽默~我很聰明根本就沒有要找的意思。

至於劇情的大意就是史瑞克去度蜜月的路上,公主被國王的手下抓走了,
他跟驢子去營救公主,順道在把矮子國王殺死一次囉~
4d的椅子會動,還有驢子打噴嚏時會噴水(小小噁心)之類的戲碼,
還不錯囉!

整體感覺樂園雖然設施不多,
但是都很有故事性,很注意小小的細節,用心呢!
所以即使一下就晃玩大半的樂園,仍然是很陶醉在第一次玩的主題樂園。

紀念品店

喔!我穿的衣服超搭的!  


(待續)

**是我廢話真的太多咧!一天還講不完....

arrow
arrow

    in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